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西的博客

大化西优

 
 
 

日志

 
 
关于我

一生不曾讨好过谁,更没有巴结过谁,可否算平凡的高尚?从来不唯上,更没有违心地执行上级的错误决定。有人说凡是让别人不舒服的就是少教养?我不是为别人活着的。

普华永道报告:中国登顶2030年最强经济体排行榜  

2017-09-04 15:3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09-04 10:54:42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郭庆娜

核心提示:报告显示,到2030年,新兴市场国家将开始主导世界最强经济体排行榜。

参考消息网9月4日报道 英媒称,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30年,新兴市场国家将开始主导世界最强经济体排行榜。这份报告由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发布。

英国《独立报》网站9月2日报道,该报告的排名依据是,按购买力平价(PPP)计算出的各国国内生产总值的预估值。PPP是描述一种给定货币的购买力及价值的模型。

以下就是2030年最强经济体的排名:

21.尼日利亚 1.794万亿美元

20.巴基斯坦 1.868万亿美元

19.埃及 2.049万亿美元

18.加拿大 2.141万亿美元

17.西班牙 2.159万亿美元

16.伊朗 2.354万亿美元

15.意大利 2.541万亿美元

14.韩国 2.651万亿美元

13.沙特阿拉伯 2.755万亿美元

12.土耳其 2.996万亿美元

11.法国 3.377万亿美元

10.英国 3.638万亿美元

09.墨西哥 3.661万亿美元

08.巴西 4.439万亿美元

07.德国 4.707万亿美元

06.俄罗斯 4.736万亿美元

05.印度尼西亚 5.424万亿美元

04.日本 5.606万亿美元

03.印度 19.511万亿美元

02.美国 23.475万亿美元

01.中国 38.008万亿美元

普华永道报告:中国登顶2030年最强经济体排行榜 - 大西 - 大西的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位于上海长兴岛的振华重工长兴基地,振华重工制造的岸桥排列在生产码头上(7月27日摄)。 新华社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